贵州润妹药物生发堂有限公司

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总
  • 电话:0851-85568518
  • 手机:15519168324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部回应令计划案调查进展:没有新的信息
新闻中心
司法部回应令计划案调查进展:没有新的信息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801        返回列表

司法部回应令计划调查进展:没有新的信息

令计划

#法制晚报快讯#(文/记者 李洪鹏)今天上午,在国新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记者提问“调查令计划有哪些新的进展”,对此,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回应称,目前没有新的信息。

令计划落马时间表

2014-12-22

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4-12-31

中共中央决定:免去令计划的中央统战部部长职务。

2015-01-07

中央纪委监察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说,令计划已被立案审查。

2015-01-20

全国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令计划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该草案将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2015-02-28

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关于免去令计划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事实+

儿子遇车祸引发政治地震

据媒体报道,2012年3月18日,一起突发的法拉利 车祸,影响到了令计划谨慎的布局。当日凌晨4点10分,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行至保福寺桥东辅道时,失控撞到桥体南侧墙壁及另一侧护栏后解体。车上三人被甩出车外,一人死亡两人重伤。坊间传言,死者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两名伤者据传为女子,“衣衫不整”。

但此车祸的具体细节,国内媒体一直没有公开报道,也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或辟谣,直至令计划落马后方被媒体公开报道。据说,该法拉利跑车系山西省委原常委、太原市委原书记陈川平所送的“礼物”,买车费用挂在山西省一家龙头钢铁企业下属单位账面上。

2012年3月19日,时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令计划照常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

2012年9月1日,令计划调任中央统战部部长。有人把这次人事调动视为令计划政治生涯的拐点。中央办公厅主任是中共中央最核心的秘书机构,改革开放以来的历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最终全部成为中央政治局常委或委员。唯有令计划一人没有进中央政治局。

《纽约时报》称,2012年3月发生在北京的一场车祸,成为令计划政治命运的转折点,其独子令谷驾驶法拉利豪华跑车当场身亡。令计划曾试图通过政治交易掩盖此事。但最终令计划还是离权力中心越来越远。(腾讯新闻综合中国经济周刊报道)

贵州一站式物资供应中心—诚邀商家加入   买一千送一千,买一万送一万
地址:贵阳市花果园国际中心2号楼18楼23-24号
电话:0851-8650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