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润妹药物生发堂有限公司

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养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总
  • 电话:0851-85568518
  • 手机:15519168324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新闻中心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748        返回列表

]超模卡拉-迪瓦伊身穿Saint Laurent 黑色翻领连衣裙出街,与宋慧乔、郑丽媛撞衫。一件黑色翻领连衣裙轻松玩转性感与优雅,你是不是也该备一件?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important; color: rgb(0,0,0); font-size: 14px !important; text-decoration: none" title="柳岩:不是只有美胸 最怕男人嫌我矮" target="_blank" href="http://v.qq.com/page/m/2/s/m00166tci2s.html">正在播放

javascript:window.scrollVideo.close();">×
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src="http://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TPout.swf?max_age=86400&v=20140714" width="200" pluginspage="http://get.adobe.com/cn/flashplayer/" align="9" name="tenvideo_flash_player_1435806776890" height="176">
谁更迷人?
2336
javascript:AppPlatform.Survey.Digg.digg(this, 10336509, 371652, 871378);">卡拉-迪瓦伊
4449
javascript:AppPlatform.Survey.Digg.digg(this, 10336509, 371652, 871379);">宋慧乔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主打摇滚风,其中也不乏霸气酷炫的裙装。黑色神秘而魅惑,彰显了都市新女性的优雅和独立。当地时间2015年6月19日,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身穿Saint Laurent 黑色翻领连衣裙出街,与宋慧乔、郑丽媛撞衫。她领口大开性感秀酥胸,挡不住的霸气御姐风与圣罗兰这一系列的主题十分贴合。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宋慧乔则将这件黑色翻领连衣裙穿出了优雅淑女的味道。2015年3月12日,在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发布会上,宋慧乔身着Saint Laurent连衣裙,黑色丝袜搭配麂皮水台高跟鞋出席,搭配简洁大方,气质温婉可人。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在影片《唐人街》VIP试应会上,郑丽媛身着黑色翻领连衣裙,外披黑色夹克,搭配白色运动鞋出席。她也保持了设计原有的摇滚风格,酷劲儿十足。

【白色翻领的百变魔法】

完美的搭配往往需要点睛之笔,而白色翻领就是绝佳的选择。可不要小瞧这小小的白领,它可以性感,可以端庄,可以甜美,总之一切都将成为可能。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景甜身着Christophe Josse 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黑色连衣裙,白色小翻领和镶嵌的水钻增加青春活力,黑色长发梳到耳后清新典雅。

穿衣榜:全智贤PK艾玛-罗伯茨 谁能hold住少女粉?

EXID成员HaNi(安希妍) 参加KBS时尚节目《A Style For You》制作发布会时身着粉色无袖连衣裙,白色的领口搭配散落的水钻图案甜美可爱。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翻领蓬蓬裙可爱诱人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艾米-查兹身着白色翻领印花短裙出街,甜美而不失性感,鱼嘴松糕鞋搭配马尾辫清纯活泼。

穿衣榜:迪瓦伊撞衫宋慧乔 白色翻领玩出百变魔法

莉莉-科林斯(Lily Collins)做客《Extra》节目时身穿碎花翻领连衣裙,脚踩黑色麂皮防水台高跟鞋。

贵州一站式物资供应中心—诚邀商家加入   买一千送一千,买一万送一万
地址:贵阳市花果园国际中心2号楼18楼23-24号
电话:0851-86507548